期待,一通電話

期待,一個甜美的聲音

[我怕打擾可愛的Candy美好的假期,所以只好傳簡訊,但我又很想跟你聊天耶!可是我還沒得到許可證(到哪申請阿?>_<)]

 

[哈哈,申請喔,那要很久喔]

什麼是久?在我心底期待卻沒得到回應是久

什麼是遠?在妳身邊卻不知道我的心意是遠

 

[軟硬兼施...硬的先來.小妹把許可證交出來.軟的,親愛的Candy拜託給我許可證,不然我沒辦法跟我心儀的Candy聊天了:( ]

如果愛情可以硬來,我將奮鬥不懈

如果愛情可以硬來,我將積極爭取

如果沒有如果呢?!

 

[哈哈!好機車喔,好吧]

如果給我選最愛的數字我想那應該是8

如果給我選最愛的詞語我想那應該是好吧

8個文字足以讓我興奮不已

8個文字足以讓我神魂顛倒

 

原來8個文字可以讓我高興的睡不著覺!

 

by Blue passio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ggal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