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選笑話 第三名~第五名

參賽者

參賽內容

編號001


阿0

有一個人去圖書館,

他跟櫃台人員說:「我要一個漢堡。」

 

櫃台人員就用有點不耐煩的口氣說:「這裡是圖書館耶!」

 

他就「喔」了一聲,然後說

 

「那...我要一個漢堡。」(小聲的說)


參賽者

參賽內容

編號016


影子

前幾天去逛夜市..經過一個賣童裝的地攤

只看到一個五六十歲的歐里桑大聲對著手機在調貨?

 

喂~~?喂~~~阿榮喔...?我這邊有幾款衣服賣完了..?

對啦~~~就素那個...?藍貓...我要三件

粉紅貓...我要五件..

閃電鼠...這賣得最好啦...

幫我拿十件過來…要快一點喔~ Bye

 

不會吧...?我每天都有看電視耶...?

 

怎麼不知道現在流行這幾種卡通人物...聽都沒聽過~

難道我真的落伍了嗎

 

結果等到老板把貨調來仔細一瞧.....?

原來..

藍貓?=?小叮噹?

粉紅貓?= Hello Kitty?

閃電鼠?=?皮卡丘?

原來如此....

 

參賽者

參賽內容

編號003

 

Tiffany

天,三年甲班同學在運動場打籃球,有小明,小花,大偉,阿順…等等

每個人拿到籃球都很開心,因為可以投球,唯獨有一個人最不想要拿到球

 

因為每次拿到球,他都被同學笑。他就是小龜…

 

每次投球都被笑,

小龜?投


小龜?投……

 

疑!小龜...頭

 

參賽者

參賽內容

編號004

 

風的一天

有位大哥帶著幾位小弟來到飲料店

大哥點了一杯冰紅茶

沒想到卻送來了一杯熱紅茶…

大哥很生氣的大喊:

 

 

冰的啦!!!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旁邊的小弟就翻桌了?XD


感謝以上網友的投稿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