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9之2 金山飛行傘初體驗 (有圖有真相)】


時間:98/05/01 (畢生難忘阿...) 地點:基隆金山

飛行傘之旅,這次旅行最主要的就是它了(金山飛行傘之旅),

費用每人要一仟大洋,體驗一下真的很不錯~

這邊有連絡電話,需要的可以打這支電話,馬教練人很好的~還請我們吃"山飯"


野馬飛行傘俱樂部(中華民國滑翔翼協會) 

總教練 - 劉松添 (野馬) 0932926289

基隆市基金三路65-4號三樓

Tel:(02)024348686

官方網站:http://yamei-club.emmm.tw/


金山鳥瞰圖1.JPG

看!!那就是我們要征服的海域 (金山鳥瞰圖)


準備飛行的F4+1.JPG

看!!是F4 (X的旁邊那個喝麥茶的阿伯,你入鏡了)


教練測風中.JPG

風好像有點偏,教練測風向ing


飛行前最後一抱.JPG

貓:飛上去前,我們先來段鐵達尼吧!

狗:X的,鐵達尼是在海上,我們在山上...是來段飛將軍吧

(秋風無情,吹落葉飄滿地~流水無心,像東去的漣漪...)


卓裝ing.JPG

你們兩個T...理我一下,我要上去了耶ˊˋ


真的要上去嗎.JPG

沒人要陪我飛高高嗎?


等等鞋子掉了就糗了.JPG

鞋子等等掉了,就糗了...變成海上鞋 (瓶中信他兄弟...)


阿母阿爸你們保重.JPG

阿爸阿母,你們保重阿...

我跟阿妹上去啦~如果運氣好...你們就變成千萬富翁啦


咱們到世界的另一端.JPG

兄弟們,讓我們飛向...金山的盡頭 (海賊王?!...)


你確定你沒超重.JPG

 

教練:歐!你確定你沒超過120公斤??

熊:你看過熊有瘦的嗎


活著真好.JPG

豬:我開始想家了...

妹:我們就...飛回家吧


我上去啦.JPG

 

阿!!我真的飛上去啦~救命ㄚ

(我喊救命...是因為...壓到蛋了謝小妹...你做前面一點啦!!)


神風特攻隊出發.JPG

不要怕,葛葛保護你飛將軍出動!!

(請叫我神風特攻貓)


別飛啦我還沒娶老婆.JPG

ㄜ,你確定是這樣穿,怎麼感覺有點像幫寶適


power end 哈哈.JPG

果凍:我鏡頭最少,來洩底褲搏版面

真是有力的 POWER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ggal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