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9之1 台中漆彈之役 (有圖有真相)】

 

時間:98/03/22  地點:台中新社

打漆彈是最早完成的,地點是在台中的新社,我們有五、六個人左右,

每人費用大概會花到500大洋(不過就真的挺好玩的)因為我們人數太少,

所以跟另一團"對戰" (相信我,跟不認識的對戰,比較high,因為很敢打~"~)

卓裝完畢.JPG

卓裝完畢,準備上場 (旁邊是我家的小妹)
 


三個肉靶.JPG  

三個肉靶...

熊:開玩笑,我CS都把別人爆頭的ˋˊ

豬:開玩笑,我可是職業的ˋˊ

狗:你...職業被爆頭的ˊˋ

 

戰術討論.JPG

戰術討論,戰術就是沒有戰術...


使用前.JPG 

準備上場啦!兄弟們衝阿,熊你擋前面我墊後...


使用後.JPG  

哈哈,職業被爆頭的還是很猛的,不過我們還是輸了...

(大摳熊,你頭上怎麼都是漆...被爆假的ˊ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ggal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