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哈哈~我入選囉~真高興!!五百也好啦~哈哈


---以下是Email內容---

您好!恭喜您參與創業群雄傳ON BOLG文章票選為前50名-青創總會來信(重要信件,請提前讀取)

 

您好!

感謝您對於創業群雄傳ON BLOG的支持及參與!

本活動已順利圓滿結束,並票選出篇優質文章。

恭喜您的創業故事進入前50名,獲得創業獎勵金500元。

煩請您於8/26()以掛號方式寄送領獎相關資料(郵戳為憑)

領獎資料包含:

1. 將附件資料填妥,列印後簽章。

2. 連同身份證正反面影本。

3. 存摺影本(需包含帳號及戶名)

郵寄至10079 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12樓徵文活動梁小姐收

以利後續頒發獎項相關事宜!

謝謝您!祝您心怡

------

 

回想起2005年的聖誕節,冬天有點冷,尤其是台中遠離市區的地方更冷... 

已經有三年了吧,才23歲的我已經工作三年了,短?長?都不重要,
重要的我想要錢...想要很多錢 

每天的生活,
上課、工作、睡覺、上課、工作、睡覺
工作、睡覺、工作、睡覺、工作、睡覺(疑?上課不見了...因為我拿來睡覺了) 

 

"錢"對我的吸引遠遠超越了大學生活, 
夜店沒去過、打牌通宵沒做過、抽機車鑰匙沒試過... 
應酬夜夜有、為case處處跑、三點半趕銀行常常去 



今天是2006年的第一天,我該以什麼為新目標呢?賺更多的錢?做更大的事業? 
那晚我迷失了,腦袋不斷的想 [不停追逐金錢的我是為了什麼]... 

享受好生活?買名牌貨?或者是不愁吃穿?
我既不會享受、也不崇尚名牌、更不愛花錢 


直到那天我才明白... 
原來我想追求的不是錢,是自由... 
思想上的自由、行為上的自由、生活上的自由、甚至是財富上的自由 


就在那天我決定了【我要創業】是2006年1月7日...也就是民國95年1月7日 


創業不一定會成功,創業不一定會變的富有,

但是它卻可以給你工作上永遠無法給你的"空間"...一個極度的自由空間, 

腦袋是自由的、身體是自由的、時間也是自由的,

甚至可以自由懷抱著屬於自己的夢想小宇宙。 



有人問過黎智英先生

[請問黎先生,您創業都是成功的嗎?有失敗過嗎?如果有那為什麼想繼續努力下去呢?] 

黎智英說了[創業是會讓人上癮的,會讓人著迷的,即使你失敗了,還是會被他給吸引並且再次努力、重新開始,並且再次誓言要征服它] 



我聽了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揚了,心裡想[如果創業是女人,那我想她一定非常的具有致命吸引力、已經不是美麗可以形容,應該說是妖艷,讓男人都願意臣服於她,願意為了她,無止盡的追逐到天涯海角,無限度的努力到精疲力盡卻還不知道要停止]... 

這讓我想起了歌[七匹狼的永遠不回頭] 

(在大的風雨我何你也要向前衝!永遠不回頭~不管天有多高...) 


現在2009年了,我還是無法與"創業"分手... 

我依然享受著創業帶給我心靈上、生理上的快樂。 


親愛的朋友,也許我沒見過你,但是請聽我由衷的一句話, 

如果有一天"創業"飛進了你的生活中,千萬不要貿然接近,要審慎的思考、 

分析、評估後再做決定,因為一但嘗試過,你就會知道... 

它甩不掉、它丟不掉、同時你也放不下、捨不得, 



因為...你將會愛上它! 



一個與"創業"持續熱戀三年的年輕人Michael 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ggala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